我现在一直在沉思着,眼前浮现着,那一次次回忆,然而美好的总会消散,恐惧的,却永不离开。我闭上了眼睛,进入了那个时代。我和父亲之间的关系一直难以和睦,直到那一天,昨天是父亲节,我现在……
永远忘不了那一刻,感动了我的心,就像一把火温暖了我的心扉。——题记 我躺在记忆的沙滩上,摊上每一粒沙都是我的回忆。十多年的记忆,有的已经黯淡无光,还有的泛泛无奇,但却有一颗“沙子”……
深冬,狂风呼啸,乌云密布,看起来非雪即雨了。我央求爸爸道:“天这么冷,您让我坐出租车去上培优课吧!”爸爸摇摇头,坚定的说:“不,天还不至于冻死人,坐公共汽车!”我还想争辩,可有忍住……